singsing^^

5论如何简单地疼爱

  已经熟透了的叶子打起了卷,空气里还夹着噼里啪啦的活动声,如果你认真听的话,整个人仿佛和那物一起在燃烧。喉咙是老牛耕不动的地,烦躁的情绪快要压抑不住了,吸气,吸气,保持冷静,你是专业的。杨紫面墙鼓舞着自己,不以物喜,不以己悲。

  “紫姐,我们再来对一遍词吧。”对手戏演员兹着眉头,杨紫应答,投入工作状态,片场小杨是让人肃然起敬的专业演员。再看多少遍,李现还是会为她感到骄傲。难得早收工,可以像平常夫妻一样来接她下班,只是,今天看起来不算太顺利。他来时已经NG十遍了,杨紫在角落调整自己,片刻后对手演员又来和她对戏,她也没注意到他的到来。戏像是陷入了一个死循环,不停NG,二十遍之后,导演喊停,让大家休息,李演员终于被杨演员看见。

  “来了啊。”杨紫挠挠头,和他相机里暴躁的小猫神似。“渴了吧,给你带了奶茶。”“太贴心了吧,现哥。”NG的烦躁被暂时安抚,“不要急,掌节奏的不能乱。放轻松,等会儿再来会容易些的。”李现突然话锋一转,“诶,对了,你喝出这是什么奶茶了吗?”她正想偷懒看标签,发现被人撕掉了,吸一口回味味道,“芋泥啵啵奶茶?应该是。”“不对。”“嗯?错了吗?”“没完全对,是芋泥奶茶。”反应过来,她笑,“行啊,李现,这么土的情话。”“不仅土,还老。”李现补充,“那你觉得我为什么要说这个梗?”“请公布答案,李现老师。”杨紫恭敬请示,“因为,我心疼你。所以啵啵换我来给。”“完了,等会儿妆花了还得补。”杨紫莫名被戳中,李现拿纸为她拭眼泪,“本来也没什么,卡戏挺正常的,你这么一说我竟然还哭了…”她抽泣,“年纪大了,越活越矫情了。”“卡戏是正常,但是你心里不舒服,我不来心疼你谁心疼你?”“嗯~”她嘟着嘴,忍住泪,等会儿还要拍戏。

  “现在在片场,晚上回去啵啵。”小杨握住老李的手,一脸真挚。李现被逗笑,“还真是不能缺啵啵啊。”“是不能缺你的。”杨紫补充,“什么?”李现装不懂,做迷惑表情,“李现!”杨紫叉腰,满血复活,“是我缺你的啵啵。”毛被瞬间理顺,杨紫老师拍了拍李现同学的背,大摇大摆走向摄像机前,准备第二十一遍拍摄。

评论(21)

热度(1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