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ingsing^^

6论你以为的真相

  “当天的路透流出,李现探班杨紫,杨紫情绪低落,两人疑似吵架。”推送消息的图看起来确有其事,杨紫垂头撇嘴,无精打采,李现在一旁看不清表情。

  “不会吧,不会吧,我的童颜夫妇啊…”

  “看来又有大瓜吃了,啧啧,娱乐圈的速食爱情啊。”

  “夫妻拌嘴很正常啊,谁一天到晚不吵架啊。不会吧,不会吧。”

  “一天到晚无不无聊,人家怎样管你屁事,关注作品不就好了吗,无语。”

  #杨紫路透第一时间在微博热搜18位出现,被迅速顶上热一。路透是半月前,剧已经杀青。

  “散了吧,两人估计又有大饼了。”

  “跟你们悄悄说,他俩现在在我们这儿玩,有人看见了。”

  微信群里的人已经见怪不怪这种新闻,甚至感到孩子真出息,事业如火如荼,惹人眼红。

  “啊,两小只在哪儿?”

  “云南,洱海。”群建于19年,不见面的朋友做了四年多,彼此信任。

  “他俩现在感觉尽量在把档期调一致,基本每次一完事都要去旅游😂”

  “生活节奏把控得太好了。”

  群里聊了一上午,直到午饭时间才基本散去。

  彼时在洱海的两人落座准备吃午饭才看见这个娱乐新闻,“杨紫老师实火,蹭了你的热度,不好意思。”对面的人眉眼带笑,调侃意味十足,“不用客气,毕竟亲夫妻,必须带你。”杨紫挑眉。“看来有的人是真无聊。”李现点头,把煮熟的金针菇挑进她碗里。“多吃点,下午挨的时间长。”“快吃饭了,别一直看手机。”“马上,我发个微博。”“记得注意措辞,杨老师。”

  “我:卡戏急躁,酷girl可以摆平。

   他:my girl可以在我怀里哭。

  不好意思,没忍住,还是被感动了。”

  瓜田的表情包重出江湖。众人表示,有被内涵到,有被刺激到,又是为别人爱情哭泣的一天。

  多的是,你不知道的事。(*^ω^*)

  

  

评论(6)

热度(124)